理肤泉B5面膜PRO[1]全新上线10倍高浓B5[2]重磅升级 源头修护稳屏障

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2023-04-24 15:38

   源自法国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理肤泉重磅推出全新B5面膜PRO,延续明星产品B5面膜保湿修护力,四重全新升级,更抗应激,更稳屏障。添加10倍高浓B5加乘B5 BOOSTER[3]高效协同,帮助皮肤从源头修护受损屏障,一招卓效抗应激,维持皮肤稳定状态。

理肤泉

  理肤泉新B5多效密集保湿修护面膜188元/5片

  四重全新升级 开启根源应激修护

  【成分升级:抗应激 强修护】

  理肤泉全新B5面膜PRO内含10倍高浓B5细胞级修护,刺激细胞新生加速修护皮肤受损。优质甄选由积雪草叶提取物、红没药醇、大米多肽组合而成的B5 BOOSTER成分。积雪草叶提取物帮助皮肤快速舒缓不适,有助于促进纤维细胞和上皮细胞的增长;红没药醇,舒缓维稳的同时可以提高皮肤的抵御力;大米多肽渗透肌底深层修护,强韧保护皮肤屏障。B5加乘B5 BOOSTER高效协同,倍速修护。

理肤泉

  【功效升级:科学实证 亲测有效】

  1片抗应激,5片稳屏障。过度应激是皮肤屏障受损后的必然反应,全新功效升级后,经测试验证,理肤泉全新B5面膜PRO可有效实现抗应激,稳屏障,缓解灼热感[4],快速降低皮肤表面温度,可降5.1℃[5];坚持使用可击退泛红,稳定屏障,48小时长效补水保湿。

理肤泉

  【膜布升级:亲肤流体膜布】

  融合全新升级微米级极细纤维膜布,不粘腻、更柔软、透气服帖厚度-28%[6],结合全交叉织法可承载17倍[7]精华,专为受损肌精心设计,更合贴皮肤不变形,流体般包裹可安心使用不刺激。

理肤泉

  【工艺升级:国际GMP认证】

  生产工艺升级符合国际GMP标准认证,采用严格净化的生产环境,121℃高温净化技术。同时,理肤泉全新B5面膜PRO无添加酒精、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剂。温和不刺激、不易致痘、不易敏感,功效实证适合多种肤质安心使用,更可在特殊美容后使用。

  体验全新升级B5面膜PRO,破解应激受损难题,从源头开始修护屏障,持久锁住水润,打造健康皮肤新生!

  [1]本产品备案名:理肤泉新B5多效密集保湿修护面膜

  [2]指理肤泉B5面膜PRO(理肤泉新B5多效密集保湿修护面膜)的B5浓度为理肤泉B5面膜(理肤泉B5多效保湿修复面膜)的10倍

  [3]指积雪草叶提取物、红没药醇、水解大米蛋白的组合成分

  [4]缓解灼热,意指温度降低有助舒适肌肤,舒缓肌肤的灼热感等不适

  [5]数据来源于内部测试研究,32位受试者半脸使用一片产品后的即时测试结果,平均表温度降低5.1摄氏度,有助给肌肤带来清爽感受,实际效果因人而异

  [6]根据内部研究数据,膜布参数与更新换代前B5面膜的比较结果

  [7]数据来源于品牌内部研究数据,指承载的精华液与膜布自身质量相比可达17倍

  (完)

快来抢沙发呀~

SUQQU美学光谱大师中国内地首展,从容绽放,自

2024年3月15日至17日,SUQQU于上海愚园路1175号举办「美学光谱大师」中国内地首展。作为品牌于中国内地举办的首次线下活动,该活动传达了SUQQU的全新品牌理念「美学光谱大师」,助力每一个对美有所追求的人遵从自身本色,追随心之所向,于动感中展现纯粹自我之「光」。

15244

美央创新科技|万美京数颜机在广州美博会展出三

2024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已圆满落幕!在这个“高手如云”的展会上,10000+高潜力品牌齐聚一堂,百花齐放,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50w+人次观展。美博会是品牌展示自身的好平台,也是获取商机的好渠道。为了有更好的收获,各大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,力求在强者云集的盛会中脱颖而出。

21627

施颜适水杨酸棉片有用吗?怎么用才有效

在T区出油严重的位置湿敷,面积干燥的地方擦拭去除角质,控油的同时祛除堵塞毛孔的角质,实现面部皮肤水油平衡,缓解毛孔堵塞情况,自然而然皮肤问题就减少了。

18581


关注:微信公众号

关注:微信视频号